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条件

光电显示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1:06

2018年8月31日上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刘睿强主任在10-411会议室组织了光电显示技术专业发展研讨会,会议旨在探讨如何更好的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素养,为其将来的个人职业发展铺定坚实的基础,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创建专业品牌。电子与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教授、院长陈良教授、副院长夏西泉教授以及系部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睿强主任就光电显示技术产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2018级光电显示技术专业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光电显示技术专业主任王宝英、微电子技术专业主任林涛、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主任夏新森及参会老师们对光电显示技术专业发展方向各抒己见。院长陈良教授指出,一是邀请光电显示知名企业到校进行科技讲座,让学生更了解光电显示技术专业的良好发展态势,二是光电显示技术专业发展可面向显示制造和智慧照明等方向,应随着市场发展做相应的调整,三是大力推进项目化教育,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书记张红斌教授指出“亲其师,信其道”,以学生为中心,要求全体教师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多投入情感,关注关爱学生。副院长夏西泉教授指出在给学生进行入学教育与专业讲解中,多举企业实例与就业、专升本情况等数据,让更多的学生认知并喜欢光电显示技术。

本次会议指明了光电显示技术专业发展方向,在以后的学生培养过程中关注关心关爱学生,为光电显示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全方位保驾护航。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