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条件

重庆轻工业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来我院物联网工程系考察交流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7:32

2018年11月21日下午,重庆轻工业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袁明峰主任一行3人来我院物联网工程系考察交流。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徐欣、专任教师刘跃、成都无线龙科技有限公司(学院校企合作企业)总经理敬勇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欣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对袁明峰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物联网工程系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经验与方法。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尤其是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进一步沟通了双方的教学管理理念和先进作法。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院校之间的友谊,为双方在教学相关工作领域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出了更多的思考与探索。

会后,袁明峰主任一行在徐欣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陈良大师工作室、物联网系统集成实训室、物联网学生创新工作室、视频监控实训室等。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