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条件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教师参加“新商科”研讨会暨师资培训班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09:54

为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教师管理队伍整体素质和建设水平,2018年11月16日-18日,我院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主任夏新森老师,电销专任教师李蕾、周艳艳,教务科刘杨老师、学管科龙力源老师共同参加了由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在重庆商务职业学院举办的“新商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暨技能大赛师资培训会。

通过专题讲座、技能剖析、经验分享、现场实操等环节,为期三天的培训使我院参训教师受益匪浅。参训教师熟悉了新商科发展新趋势,掌握了主流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主流运营平台操作技巧,深入了解了传统电商领域及跨境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状况及人才培养困境,了解了传统电商及跨境电商教学改革的真正痛点和难点。

本次培训为我院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标准建设、师资队伍培养与建设等提供了有价值的思考和借鉴,为专业的多维度良性发展夯实了基础。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