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电子信息工程中心

华润集团一行来我院商谈微电子技术专业校企合作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5:53

2019年5月10日上午,华润集团吴建中副总经理和苏州浦丰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春尧总经理一行专程来我院商谈微电子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教授、院长陈良教授,信息服务系主任刘睿强、微电子技术专业负责人林涛和微电子专业各位专任教师在信息服务系会议室与到访的吴总和张总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良院长首先对吴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华润集团和苏州浦丰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微电子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希望进一步和企业进行深度产教融合。刘睿强主任就订单班、师资培养、1+X证书、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和企业方进行了合作架构磋商,林涛就校企合作协议进行现场梳理,卢静、杨毓军、李志贵等和来宾围绕微电子核心技术发展趋势、教师顶岗实践、学生校外课程传授方式等内容展开讨论。会后,陈良院长专门请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同吴总、张总就学生就业顶岗等细节进行了专门会谈。

此次校企合作会谈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微电子技术专业学生就业和顶岗实习途径,为微电专业深度产教融合聚势蓄力。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