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电子信息工程中心

“硅光子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中心”第二次专题会议召开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8:59

2019年6月18日上午,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开展“硅光子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中心”第二次专题会议。信息服务系的系主任刘睿强,骨干教师黄鹏、李志贵、谌夏、杨毓军、周青呈、毛小群等参与了此次讨论交流。研讨会上专家介绍了“硅光子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中心”的研究方向及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希望能够实现教师与中心的融合,不断发展建设中心的同时提升信息服务系教师的科研能力及社会服务能力。

下午,四川合力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黄树总经理来到信息服务系,与专家及信息服务系教师就“硅光子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中心”实训室建设合同细节进行了磋商。通过一天的研讨,进一步促进了“硅光子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进度,为下一步的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