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成果

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教授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编辑:赵姣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09:32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重庆市总工会通过全市工会系统层层推荐和社会公开征集,经严格评审和社会公示,决定授予重庆市城投路桥管理有限公司等99个先进单位重庆五一劳动奖状,授予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张传华等180名先进个人重庆五一劳动奖章,授予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智能汽车及主动安全测试研究中心等200个先进集体重庆市工人先锋号。其中,我校物联网学院陈良院长获得“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陈良教授能获此殊荣,既是对他个人一贯兢兢业业突出成绩的肯定,更是对他所在的物联网团队集体的表彰。近年来,无论是物联网学院的发展、专业建设与改革,还是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传技带徒、技术攻关,都取得了丰硕的成绩。短短6年,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将物联网学院建设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全国最大的物联网专业学院,将陈良首席技师工作室逐级提升为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陈良教授表示,将继续带领物联网团队师生,发扬工匠精神,为大数据智能化产业落地生根发芽,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重庆添砖加瓦。

延伸阅读:

2018年重庆五一劳动奖表彰名单正式公布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单位和个人

http://cq.cqnews.net/html/2018-04/26/content_44213194.htm

(物联网学院综合办公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