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成果

【应用电子学院 荣誉奖项】我院荣获2018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职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三等奖

编辑:应用电子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09:59

3月31日-4月1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职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此次大赛为期两天,吸引了重庆市25所高职院校45支代表队共180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分别就对抗沙盘模拟的情境营销模块和市场调研活动展示的营销实战模块进行比拼,充分展现出营销职业人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我院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学生汪菲、刘鑫、谭政、李笑团队在指导老师李蕾、夏新森、王君和刘杨老师的带领下,荣获团体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