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应用电子学院 教学讨论】我院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发展规划

编辑:应用电子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5:45

510日上午9点至12点,应用电子学院组织电子信息系、智能电子系、电子技术系三个系部共计50余名专任教师分别宇6207、8202、8206教室召开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发展规划讨论会,各系部系部主任、副主任为本次讨论会主持人。在讨论过程中,我院副院长夏西泉教授率教务科参与讨论

在讨论会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带领教职工主要对原有人才方案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及修改。在专业发展及规划方面,各位教职工在课程创新、内容更新、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夏西泉副院长强调说以往的人才培养方案在一些细节处理方面仍有漏洞,发现很多学生对人才培养方案内容不清楚、不熟悉,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我们老师在人才培养方案的解读、解释工作中有不到位的地方。本次针对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各系部、各专业教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方案内容进行熟知并能对学生做好良好解释。在专业规划方面,要及时了解社会动向、专业走向,制定出更符合社会发展的专业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