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物联网学院喜获2017年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

编辑:赵姣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7:23

近日,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公布了2017年“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结果。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教授牵头主持申报的“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中高职衔接育人模式研究”课题获市高教学会、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重点立项。

据悉,本次课题申报有25个会员单位进行了推荐申报,课题项目共112项。按照预定程序,经过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审核、理事长办公会议审定,确定立项课题84项,其中列为市高教学会和研究会重点课题5项,“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中高职衔接育人模式研究”项目被列入重点项目立项。

  

  

延伸阅读:《关于公布“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2017年度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

http://www.cqzjw.com.cn/index.php?s=/articles/2199.html

(物联网学院综合办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