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4:37

6月6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10-411召开了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陈良院长主持。夏西泉副院长,许磊副院长,综合办、教务科、学管科科长,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集中讨论了应用电子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物联网工程技术专业、微电子技术专业、光电显示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这七个专业的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

夏副院长安排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各专业的现状和发展规划,组织大家分别就专业的核心竞争力、学生的主要去向和杰出毕业生案例、长期合作的企业和岗位、合作企业每年接纳学生就业的数量、专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方案、教师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方案等方面展开了研讨。

陈院长强调了合作企业的基本要求、教师外出培训专业宣传和资料存档制度、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职业核心能力培训安排和课程建设的相关安排,并布置了近期需完成的五项重点工作。

许副院长强调各专业建设要整体考虑,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要共享资源,不搞重复建设。强调了几个满意度,专业定位,课程体系间的关联性,教学设计,注意课程开发、项目设计的多样性。

随后,会议还讨论了专业宣传展板制作相关事宜。

最后,专业建设研讨会议完成了各项预期任务,顺利结束。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