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3项技术创新应用项目获准市科委立项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5:57

据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官网通知显示,本年度重庆市科委拟资助351项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社会民生类)一般项目立项,其中,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主持申报的3项科研项目获得立项公示,具体信息如下:

公示材料显示,2018年度该类别项目全市高职院校立项总数仅8项,我校立项4项,占据全市高职半壁江山,且获准立项数与本科院校相当。其中,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独占3项,成为今年该类别项目全校立项最多的学院。

本次课题立项工作取得突破,与学院长期重视科研发展、鼓励教师发挥专业优势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的努力分不开。见贤思齐,望学院全体教师学习榜样精神,扎根学术研究,立足应用实践。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综合办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