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我校光电显示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建设的国家教学资源库课程通过验收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4:39

2018年5月,教育部在北京组织专家对2015年度立项建设的22个国家教学资源库进行了验收。我校光电显示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刘睿强作为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项目组教师代表参加了现场答辩,并顺利通过了答辩验收。

为了教学资源库的后续推广应用,今年7月,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8年验收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8〕91号)。2018年9月,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项目组在浙江宁波召开应用推广工作暨验收总结交流会议。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京信息职业学院、中山火炬职业学院、深圳信息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广东轻工职业学院等全国多个示范和骨干高职院校纷纷派代表参加会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院院长陈子珍主持会议。项目组首先通报资源库项目已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与会领导和各位专家对此表示祝贺。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主持建设的《电气控制与PLC应用》、《光电显示技术》、《检测与传感器应用技术》三门课程课程资源丰富,应用良好获得了项目组颁发的结题证书。

其中,《光电显示技术》课程被《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分析报告2016》作为典型案例收录,为学校赢得了声誉。

本次通过教育部验收的三门课程均是我校光电显示技术专业的核心课程,课程团队通过三年多的努力,打造出符合国家级标准的在线课程,为建好光电显示技术专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