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行优质校建设项目学院预验收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56

为积极推进优质校建设项目,提高项目建设质量,2018年10月25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10-411会议室举行了优质校建设项目学院预验收会。学院党总支张红斌教授、组织委员陈鸿教授、副院长夏西泉教授、办公室主任廖金权副教授以及学院各优质校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三个骨干专业建设”、“一个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学院评审领导一一点评并提出建设意见。接着,会议围绕项目指标完成情况、项目佐证材料的收集与整理、软资源建设的难点和解决办法等方面展开了严肃而紧张的讨论。

通过项目预验收活动,促使我院各优质校建设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有了更清晰、紧迫的认识,同时也为今后优质校项目顺利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综合办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