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物联网工程系多项课题获批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立项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09:56

据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官网通知显示,651项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获准立项,其中,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教师主持的4项课题、主研的3项课题获得立项。

在本次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中,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总计立项22项,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参与立项的课题数高达7项,占学校总立项数的31.8%,其中,有经费的重点课题1项,无经费的重点课题2项,一般规划课题4项,参与人数超过20人次。本次科研项目立项工作取得突破,与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长期重视教学改革、努力实现教学创新分不开。物联网工程系将继续扎根教学研究,立足应用实践,提高团队教师的教学研究能力,提升物联网的教学科研工作水平。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