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三月春招之旅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0:57

——我院前往酉阳职教中心做招生宣传

今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既有利于缓解当前就业压力,也是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为了响应国家关于高职院校扩招100万人的相关号召,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会同通信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前往秀山、酉阳等区县,进行2019年春季招生宣传工作。

3月21日14点,我院张力科长一行人来到酉阳职教中心,职教中心副校长鞠波对我院招生宣传老师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于三楼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座谈会。职教中心彭仁全、吴光文等校领导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过程中,彭仁全副校长就酉阳职业教育中心的发展、学校示范校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等方面一一做了介绍。当谈到电子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时,张力科长向在场参会领导,详尽介绍了我院的整体规模和招生计划:自学院合并以后,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双师型”师资力量达到了98%,拥有实验实训场地52个;我院开设了8个专业,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将会有更多的中职生、高考生加入电子与物联网这个大家庭。此外,我院与秀山职教中心建有“3+2”合作班级且效果良好,张科长也对与酉阳职教中心“3+2”班的合作提出了进一步建议,与在场相关领导就中职生的管理模式、学生入校后的专业学习和就业方向等方面做了探讨与分享。

此次座谈会历时两个小时,我校三个学院招生的老师,分别就各自专业建设和招生计划做了介绍和宣传;同时,双方还针对重庆职业教育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讨论。

在高等教育普及化的趋势下,扩大高职院校招生规模,是国家对高等职业院校发展的刺激和鼓励,更是一种社会要求。我院将在招生宣传和学生培养方面,积极响应落实相关号召和政策,旨在选拔和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回馈社会。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