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09:59

9月28日上午10点,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针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专场宣讲会在南校区7-209教室成功举行。180座的大教室里座无虚席,过道里也挤满了前来参加宣讲的同学。

SK海力士为我院多年合作企业,每年均为我院学子提供几十个就业岗位。作为世界500强企业,SK海力士主要生产以DRAM和NAND为主的半导体产品,是全球第二大内存制造商。而此次来举行招聘的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是为满足SK海力士封装测试需求而专门设立的后工序公司,对口的岗位需求、知名企业的文化氛围、优渥的福利待遇,吸引了毕业生们的热情追捧。

宣讲会结束,SK海力士半导体企业HR于当日下午在7-217、7-220、7-221三个教室分别举行现场招聘,并当场对我们三十多位毕业生抛出了就业的橄榄枝。

本次专场宣讲会和现场招聘的顺利举行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大力赞赏以及应届毕业生们的热烈反响。既展现了我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出色的协调能力、高效的组织能力,也是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肯定。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