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09:26

10月10日下午2点,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于3-307教室成功举行。此次宣讲会吸引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氛围浓烈。

招聘会伊始,利扬芯片公司负责人以手机中有多少颗芯片为引,向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生产产品、未来前景。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岗位晋升和薪资待遇等做了全面且充分的解答。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优质的就业选择,受到了应届毕业生们的热烈追捧。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企业宣讲会的召开,更能清楚自身的职业规划,明确求职目标。

公司简介:

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富专业精神的现代高新科技半导体后段测试服务商,成立于2010年2月,累计投资超4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公司致力于振兴民族产业,打造国内一流的芯片测试品牌,立志成为中国最大的半导体测试基地。

公司先后从美国、日本、台湾引进最先进专业测试设备,提供晶圆测试、成品测试和IC编带等服务的一流品质。测试产品主要运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物联网、工业4.0领域、北斗卫星导航、国家智能电网、智能设备触控、指纹识别、金融卡、社保健康卡、工业智能制造2025及一带一路的铁路基建通信控制等领域应用的芯片。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