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成功举办重庆京东方专场招聘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1:04

10月12日上午10点,重庆京东方专场宣讲会及招聘会于招就处101室成功举行。宣讲会吸引了我院50多名毕业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重庆京东方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开设有京东方班,每年选拔我院优秀在校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学习公司相关课程,发放公司福利。仅去年,就为我院四十多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工作岗位。

公司负责人向来参会的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前景、主要生产范围,并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薪资福利待遇、作息时间、晋升渠道等做了全面又充分地解释。宣讲结束立即展开面试,并当场宣布结果。最终,我院十多名应届毕业生通关,面试成功。

此次重庆京东方提供的岗位与我院专业契合度高,受到毕业生的充分肯定。今后我院也将持续深入企业调研摸底,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以终为始,努力做到学生校企无缝承接。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