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2018年10月17日重庆中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6:08

重庆中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DI)成立于2015年3月,座落于重庆市高新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运用于手机、智能穿戴、车载GPS等终端产品。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先后获得“重庆市高新区十强工业企业”、“重庆市100户重点工业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获得120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项发明专利、“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大学生见习基地”、“重庆市青年人才实习基地”等资质和荣誉。

招聘岗位及要求:

储备干部:

1.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和学生证;

2.在校实习大学生,或应届毕业大学生,男女不限,专业不限(电子信息、电子工程等电子类专业优先);

3.服从工作安排,吃苦耐劳;

4.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纹身、染发,无犯罪、吸毒记录;

5.仪容端庄,无怪异装扮,道德行为良好。

薪资福利:

1.试用期基本月薪3800元/月(26天280小时轮休制),试用期3-6个月。

2.全勤奖100元/月。

3.入职购买商业保险,转正后公司依法为员工缴纳社保五险。

4.公司不定期举行员工聚餐、旅游、户外拓展培训、文体活动,给优胜者发放奖金、奖品和荣誉证书。

5.公司包吃(两荤两素一汤),8个菜品可选,每周一和周五定期加餐和发水果;包住(每间宿舍有独立阳台、洗手间和厨房,配备有热水器、空调和洗衣机),公司统一申请的公租房,小区内有花园、生活超市、篮球场、健身器材等文体设施。

6.员工从生活区到厂区上、下班有免费交通车;

宣讲会时间:2018年10月17(周三)上午10点

宣讲会地点:3503

请有意向的同学携带简历、成绩单前往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