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重庆中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7:07

为了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10月17日上午10点,重庆中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受我院邀请,于3503教室成功举办宣讲会及招聘会。我院50多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中显智能是重庆40家重点企业之一,和海力士、京东方等企业均为我院就业的主要单位,每年录取的学生较多,仅去年即为我院三十多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足可见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学子的充分信任和高度重视。

宣讲会上,单位负责人向来参会的毕业生们一一发放了宣传单页,并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方向以及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针对同学们有疑问的地方也做了详尽的解释。宣讲会后,毕业生们填写了应聘登记表并进行现场面试,结果将等用人单位进一步通知。

此次宣讲会毕业生参与度高、反响热烈。在求职的路上,同学们逐步意识到就业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有条不紊地参与到就业找工作的浪潮中来。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