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2018年10月25日浙江舜宇光学和倍利得电子科技两家企业来我院举行宣讲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7:21

宣讲会时间:2018年10月25日14:00

宣讲会地点:8102

    

企业一: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和光学影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1984年,2007年6月15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HK02382),是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陆光学企业。《财富》中国500强,中国电子信息100强企业。

招聘岗位1:基层管理干部(班组长)、现场技术(设备、模具、成型、组装等)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踏实务实,良好的团队协作,可适应两班制。

招聘岗位2:一线作业员

岗位要求:熟悉26个英文字母,基础数学运算;视力0.6以上,无散光、色盲;手指纤细,无脱皮手汗,无颤抖;身高150-175cm;踏实肯干,可适应站立式作业,适应两班制。

制度环境:12小时,两班倒(12小时含吃饭和工间休息时间),超过8小时工作时间按法另计算加班费;无尘室,工作场所均有空调。

   

企业二:倍利得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为成立于1995年的倍利得电子厂),为专业从事计算机主板、各类图像高性能显卡,手机主机板,机顶盒,GPS板,LED电视主控板,平板电脑,网络及安防等周边产品的外商投资企业。产品100%出口,并承接各种电子产品的国内加工业务,2007年在深圳观澜建成新的工业园区。

具体招聘岗位等现场宣讲会公布。

    

请有意向的同学携带简历、成绩单前往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