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成功举办上海韶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59

10月29日下午2点,我院在7-107成功举行上海韶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及招聘会,学院60多名毕业生踊跃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上海韶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集研发科研、技术为中心的信息类企业,致力于移动互联网事业,提供先进的技术及服务。本次招聘涉及电子运营、销售、人事等多个岗位,主要工作地点在成都。

宣讲会伊始,用人单位负责人通过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文化、员工培养等内容,并通过简洁生动的PPT集中解答同学们感兴趣的公司发展、个人晋升、福利待遇等问题。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了用人单位组织的现场招聘会。

本次宣讲会和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我院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的又一行动。今后我院将继续拓展就业渠道,不断丰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努力促进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