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应用电子学院 团学工作】我院教师走访学生寝室

编辑:应用电子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5:33

    3月,春风送暖新学期的历程正式开启应用电子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院党总支书记韩德勋、团总支书记张力、辅导员周向宇老师、魏玄老师、王丹老师、龙力源老师以及毛小欧老师、黎学思老师的带领下对我院南北校区35713栋寝室的卫生及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本次例行查寝中,两位书记和辅导员们对寝室的用电安全进行了强调,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保障用电安全及寝室公共环境卫生。全校提出的控烟计划进行全面宣传,保证控烟计划落实到每个班级、每个寝室以及每位同学身上  

    整个过程进行顺利,部门干事分工明确,各寝室积极配合。我院学生寝室总体干净整洁,井井有序,用品摆放整齐。韩书记对我院寝室安全卫生情况给予表扬,希望继续保持。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我院同学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创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寝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