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应用电子学院 团学活动】我院开展“我们与绿色一起”主题换包志愿活动

编辑:应用电子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09:14

4月13日,在生机盎然,万物复苏的日子里,应用电子学院开展了以“我们与绿色一起”的保护环境主题志愿活动通过对周边的走访问卷调查了解公众对环保的认知与看法分析当前所面临的自然环境问题,加强大家对环境问题的关注论述有关环保的意义,提高大家环境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主旨注重宣传教育,增强师生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大环境宣传教育力度,让人们深刻地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携手共创绿色家园。校园周边环境进行的净化、美化,使广大师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意义。普及环保理念,引领绿色文明生活时尚,充分发挥学校的辐射作用,增大家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意识,从而让所有人一起投身环保、实践环保。对此在活动中,加强宣传,共同参与,心协力走访不同的地方,对不同年龄段的人进行问卷调查,并且与他们进行环保方面的交流。

开展绿色学校环保活动中,我院师生意识到有许多举手之劳就能做成的事也能帮助我们改变环境为此,将一直努力,并呼吁更多的人成为“我们与绿色一起”志愿活动的志愿者和实践者,共同创造美好的绿色的家园!

    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为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信心。今后我院也将致力于环保活动开展,加强环境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