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代表队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二等奖

编辑:应用电子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6:59

5月22日至24日,备受关注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全国总决赛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在5月24日决赛中,由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夏西泉副院长带队,陈学昌和刘睿强老师指导的李潇界(光电技术专业)、黄梓豪(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和汪宇(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生代表队在全国69个参赛校中经过激烈角逐,以总分第9的成绩荣获全国二等奖。这是我院继本月初在“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中喜获全国一等奖后再获佳绩,也是我校进行本轮机构改革后喜获的第一个全国奖项。

近年来,学校坚持赛教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用赛场检验实力,锤炼匠心,提升学生竞争力,促进就业。此次大赛荣誉的获得再一次彰显了我校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