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行精品团组织生活之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1:38

传承“五四精神”,奏响青春华章,我院于5月29日晚6点半在博远厅举办了以“五四精神”为主题的精品团组织生活演讲比赛。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领导有: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教授、院长陈良教授、副院长夏西泉教授、副院长许磊教授,学管科长团总支书记张力、刘影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致开场辞并宣布比赛开始。经过前期严格选拔,最终七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用自己的感悟、理解多角度、多方位诠释了什么叫做“五四精神”。从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道出了作为当代青年就是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熟稳重、激情昂扬,积极展现了个人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个人魅力。

经过一小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张卫敏获得一等奖,李笑、侯伟煌获得二等奖,杜鹏程、孟青青、彭靖棋获得三等奖,白婷婷获得优秀奖。

赛后,我院院长陈良教授对本次活动做出点评并提出要求。陈院长希望我院莘莘学子弘扬“五四精神”,不断努力奋勇前行,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学院合并为契机,在新的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青春的崭新业绩。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宣扬“五四精神”、体现我院青年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学生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好当代“五四青年”。最后祝贺我院精品团组织生活之五四主题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