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师生赴重庆赛丰基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3:48

为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热情,2018年6月8日,辅导员李根老师带领物联网系物应1702班全体同学赴重庆赛丰基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重庆赛丰基业科技有限公司地处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主营RF模块研发、通信产品设计、“3S”技术应用等前沿科技服务。

在交流学习中,代阳林学长(我院2012级毕业生,现任赛丰科技担任产品运营中心技术总监)介绍了赛丰科技主营业务、公司规模、企业文化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他耐心细致的围绕着“学习方法、专业知识、就业方向”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他谈到,作为在校大学生应该“找准定位、查漏补缺、脚踏实地”。接着,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基地以及生产车间,大家都感触至深,收获颇多。

此次企业参观学习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也加强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的全新理解,更增强了大家勤学善思、足履实地的信心。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