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扎实推进2018年迎新工作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6:14

2018年9月3日,在学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大力支持下,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院长陈良的统筹安排下,迎接新生的相关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新生报到数进入高峰期。截止到今天下午4点30分,已报到新生1028人,报到率达78.23%。

上午,聂强校长视察了我院迎新工作现场,进行了工作问询,指出了改进之处并对工作情况做出了指示。

我院在西门处设置了迎新接待点,新生来到西门处便有我院学生会学生接待,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报到现场紧锣密鼓地进行工作,新生们有序排队办理各项手续。

在报到现场,专业老师向家长详细介绍专业相关情况。

新生辅导员在现场介绍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及时解答新生、家长们的问题。

下午,学院在南校区1-102教室组织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副院长夏西泉、各系主任及相关老师、辅导员和众多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见面会上,学院领导向家长们介绍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专业、教学、管理、学生发展等。学院积极对家长们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见面会使得学院和家长增进了互相了解,为家校沟通打下良好基础,共同努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迎新工作是本学年开学伊始的重要工作之一,到目前为止,迎新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十分顺利,新生都在学校安顿下来。我们将从今天的工作中继续总结经验,为明天的迎新工作做好准备,让所有的新生都能在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顺利扎根。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