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烈日炎炎,踏风出征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0:56

—2018年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出征仪式

为响应十九大号召,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深化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7月17日,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2018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在校北区教学楼10-411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张红斌,团总支书记刘影、张力老师,全体辅导员,三下乡团队队员出席仪式。

中午1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党总支书记张红斌首先强调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学校的“三下乡十条禁令”;注重团队合作,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把在校所学的技能知识与本次活动紧密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在活动中将重电学子“厚德强能,求实创新”的作风、“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品格、“贯彻始终,坚定不移”的决心投入到本次活动中,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随后,志愿者代表朱诚同学承诺在本次活动中,一切行动听指挥,遇到问题及时沟通,时刻保持重电形象,发扬重电精神,增强团队意识,发挥集体力量,力争圆满地完成此次活动,在实践中提高自我,在行动中磨练能力。

最后,张书记进行活动总结。他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队员在每天的活动结束时都有所收获,有所启发,有所成长。也预祝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