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5:26

9月6日上午8:30,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南校区风雨篮球场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莅临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院长陈良、副院长夏西泉、组织委员陈鸿,综合办公室主任廖金权、明伟,学管科科长张力、刘影,智能电子系主任王用鑫、信息服务系主任刘睿强、物联网系主任徐欣,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对校旗、院旗,全体新生在学生会主席蒋浩、朱诚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佩戴校徽。随后,院长陈良教授致欢迎词,在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冀。陈院长从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就业方向、学生活动等几个方面对电子与物联网学校进行介绍,对学院的专业特色、优势项目进行阐述,鼓励同学们以满怀的热情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以坚韧的品行迎接未来的挑战,以饱满的姿态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紧接着,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发言,同2018级新生进行了全面交流,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业目标。最后,学院参会领导、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