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男女篮球队在“2018-2019学年健康校园杯”篮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9:07

10月8日--16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主办的“2018-2019学年健康校园杯”篮球比赛在风雨篮球场顺利举行,来自学校各学院的8支男子篮球队队伍、8支女子篮球队队伍,进行了为期九天的角逐。经过激烈的鏖战,我院篮球队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男子篮球队第一名、女子篮球队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男女篮球队员在赛场上精神饱满、配合默契、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出个人特长和能力,他们用球技、力量、智慧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成绩背后离不开每名队员的艰辛付出,他们利用课余、节假日等休息时间进行球技战术的训练。篮球场上他们忘我的背影、艰辛的汗水,一次次精彩的防守、助攻、投篮都充分展示了过硬的身体素质和拼搏的集体精神。

本次比赛,学院男女运动员和教练员以精湛的球技,良好的形象,团结一致、奋力争胜,充分展示了我院男女篮球队的运动水平和精神面貌。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