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09:30

为加强大学生法制观念,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2018年10月18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精心组织的“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在七栋教学楼举行。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由我院周向宇、刘琴、纪书宇三位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经过第一轮选拔,张燕芬、张家鑫、杨倩、邓玉青、刘颖、纪人洁、杨清山、刘文星、李笑等九名同学从三十几名初试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开始,九名选手围绕“学宪法、讲宪法”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他们各有各的风采,各有各的见解,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旁征博引表达了对学习宪法、讲宪法的深刻理解,也向在场观众普及了宪法知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时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三位评委老师从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等方面的精彩表现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张燕芬荣获一等奖,张家鑫、杨倩荣获二等奖,邓玉青、刘颖、纪人洁荣获三等奖,杨清山、刘文星、李笑荣获优秀奖,张燕芬荣获最具台风奖。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在热烈的掌声中,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经过这次演讲比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法律意识,有利于推动宪法宣传,使同学们意识到懂法守法的重要性,更好的做到知法守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