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第一届“乒羽象”运动会顺利开幕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4:55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全院学生凝聚力,11月28日中午12点半,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第一届“乒羽象”运动会在奕晖运动场旁的露天篮球场正式举行。我院学管科科长张力,辅导员陈家玮、王丹、纪书宇出席了开幕式。

活动在一片火热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张力科长致运动会开幕词。张科长强调组织比赛的意义在于让同学们“走出寝室、走进运动场”,在繁忙的学业学习之余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丰富课外生活,他向运动员们提出四点要求:安全、团结、拼搏、欢乐。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分别就体育竞技精神和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宣誓。随着陈家玮老师大声宣布“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第一届‘乒羽象’运动会正式开幕!”,各个项目竞赛队员正式开始角逐。冬日的篮球场上,留下了我院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欢乐的笑声。

通过乒乓球、羽毛球、象棋三个经典项目的比拼,同学们体验到运动激情又激发了运动兴趣。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思想、情感的交流与沟通,是我院在丰富第二课堂生活,培养学生强健体魄和健全心理品质,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方面的一个重要实践途径!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