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顺利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6:06

2018年12月21号晚上7点半,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博远厅如期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弋、团总支书记张力、学管科全体辅导员,以及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合唱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项,团总支书记张力做重要讲话。张力书记对我院上一届为共青团事业付出辛苦努力的团学干部们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新的期望。他要求团学工作应不忘初心跟党走,全体干事应具备相应的办事能力,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团学干部要能上能下,勇于自我革命,争做学生楷模。殷殷嘱托之后,张力书记宣读了新任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原应用电子学生会主席蒋浩和原物联网学生会主席朱诚两位同学上台发言,分别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做出总结,对新一届学生会发展提出建议。接着,进行干部自我展示暨新老干部胸牌交接仪式,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一一上台进行自我风采展示,并从上一届干部手中接过胸牌,代表着团学工作的薪火相传。交接仪式完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李易林同学对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部署安排,并喊出了激情澎湃的口号。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接近尾声,所有团学干部上台合唱歌曲《倔强》,用歌声表明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与信任,努力发挥团学组织战斗堡作用,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力争上游。

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更向全院展示了新一届团学干部干事的号召力和战斗力。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