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6:00

为了全面贯彻学校学工部寒假留校学生管理文件精神,保障学生在校安全,1月11日下午2点45分,我院学管科科长张力于7215会议室组织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共28名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力老师向在场每位同学详细讲解了留校学生安全须知,28位学生现场签订安全承诺书。接着,留校学生临时班级成立,现场遴选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等相关班干部。随后,张力老师对班委作出要求,强调临时班级和临时班委例会制度,要求班干部每晚查寝,有情况报情况,无事报平安。此外,按照学校要求,留校学生每个寝室不得少于两人,现场根据自愿原则进行寝室重组。最后,张力老师还针对学生管理工作中常遇到的情况对全体28位留校学生作出强调,要求大家离校须告知辅导员、宿管老师及临时班干部,如离校后又返校也须一一告知,力求做到人员清、去向明。

我院留校学生主要是寒假留校参加技能大赛集训,在保证学生专业技能培养的同时,还需要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安全。学生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关心学生成长,我院将为假期留校学生在校安心培训提供一个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