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6:03

2019年3月22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委员会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在博远厅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校团委书记袁玉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弋、学院全体辅导员、院各团支部的学生代表、其他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首先由校团委书记袁玉刚致词,袁玉刚在致辞中说,我们需要树立全团大抓基础和抓学校的理念,并对我院团总支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团总支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团总支应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三是团总支要严格团员发展,加强团员教育管理;四是团总支还应进一步加强对团支部书记的教育和管理;五是团总支还要和学院发展特色相结合,打造“一院一品”特色品牌活动,提升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影响力;六是围绕学校大思政十大育人体系之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要求,做好青年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

之后,会议由聂浩虹代表学院总支委员会向第一届代表大会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对2018年我院团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工作做了计划和设想。大会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通过。接着,大会审议通过委员选举办法,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的名单;大会214位团员代表在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下,采用不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罗成鑫、左坤铃等七位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弋对工作报告、选举过程充分肯定,并向团总支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自身定位;二是每名团学干部要树立好的榜样;三是希望加强与其他二级学院团学干部、街道社区、社会资源等方面的积极联动。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着力推动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委员会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委员会工作的自主创新,以新视角、新思路、新举措为委员会注入新的活力,用青春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在激昂的共青团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是一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会,也是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向前发展的大会。相信朝气蓬勃的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使我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