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志愿服务:菜场帮扶老人,我们在行动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8:25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院志愿者为感受劳动不易,粒粒皆辛苦的品质,在4月11日开展了“帮扶卖菜老人”活动,共有十九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上午七点半在南北校区分界线集合完毕,在鞠翔、向俊茁、杨诗羽、张转平等同学的带领下开展了这次活动。

到达陈家桥菜市场后,每一个志愿者们都分配到了自己的任务,用一个志愿者的真心去帮助每一位卖菜的老人,帮助老人们装菜、算账。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劳动人民的辛酸和粮食的来之不易,作为当代青少年的我们应当关爱并帮助默默辛勤劳作的农民,用心去体会他们的辛苦并带给他们温暖,让我们给这些农民们减轻一点负担,让他们也能感受片刻的体息。在此,也呼吁广大同学们:珍惜粮食,远离浪费。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