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合作企业

重庆物联网产业产值超410亿元

编辑:赵姣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4:21

新闻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重庆频道·今日重庆  

新年伊始,在“北斗物联全球发布会暨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上,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联合发布了《重庆市物联网发展蓝皮书(2017)》(下称《蓝皮书》)。蓝皮书披露,2017年,重庆市物联网产业核心产值达411.8亿元,相关产值超过850亿元。

物联网被视为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下一个新技术浪潮,已经成为各国竞相布局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近年来,在政府产业政策和引导资金的双重保障下,重庆物联网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

物联网产业良好发展态势,对物联网应用人才数量提出了更多需求,物联网人才必将大有作为。  

延伸阅读:

重庆物联网产业核心产值超410亿元

http://www.cnr.cn/chongqing/jr/20180109/t20180109_524092305.shtml

(物联网学院综合办公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