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合作企业

相互学习借鉴 共同进步提升--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基础平台与兄弟院校开展学习交流

编辑:陈玲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08:57

为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展示各自优秀的教学模式和创新成果,2023年3月31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基础平台与兄弟院校开展了一次教师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各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活动由基础平台主任雷晓平主持,基础平台骨干教师侯薇、重庆三峡职业学院谢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力等教师代表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交流了有关电子信息类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和见解,共同探讨如何突破教学中的难点,进一步提升电子类专业基础课程对专业核心课程的支撑力度。

在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院基础平台的电工实训室,了解了实训室开展的教学项目情况,对模块化教学设备定制的科学性给予了肯定,对电工技术人员的社会培训、电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给出了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为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更为坚实的桥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中,能同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提升教育质量,推动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发展。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基础平台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