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特殊党课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4:47

为了让我院毕业生党员能够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持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6月29日16点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教授在北校区10-411由给2018届毕业生党员讲授特殊党课。参加此次党课的党员同志有我院辅导员聂浩虹,熊妍茜,周向宇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

张红斌书记首先向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其次,要求毕业生党员尽快联系好党组织关系的接收单位,尽快完成党组织关系的转接,也要求他们按时参加党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最后,张书记对所有毕业生党员提出五点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

第一,增强党员意识,不负组织期望。张书记要求毕业生党员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在什么岗位,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只有这样,才能不负党组织和人民的重托,才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第二,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张书记说大学毕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要养成终身学习的意识,学习业务知识、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争创一流业绩。

第三,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张书记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要正确对待利益,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保持清正廉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第四,接受教育管理,锤炼党性修养。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积极、主动地参加党内生活,自觉置身于党组织的严格管理和其他党员的监督之下,自觉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第五,关注母校发展,支持学院工作。张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常怀感恩之心,关注母校发展,支持学院工作,三年重电行,一生重电情。希望2018届毕业生能够在离开的母校的日子里从容面对社会,能够在面临任何困境时不气馁,能够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