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党课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0:38

9月5日,新生入学报到已经圆满结束,在新同学来到学校后的第一天,我院为新生们准备了一堂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院长陈良给新生上的党课。

张红斌书记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欢迎新同学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这个大家庭;对我院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生们努力成为有目标、有理想、有信念、有教养的人,要学会尊重、学会交流。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的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张红斌书记将这句话告诉新生们,期盼我们的新生能够努力做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最后,张红斌书记请新生们记住并时常浏览一个网站:共产党员网,时刻保持思想的先进性。

陈良院长教导新同学们要做好大学三年的基本规划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如升学、就业等问题;认真做好日常学习,让自己能够学有所获。陈良院长希望新生要做新时代的“四有”新青年: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有自信。同时,陈院长介绍了新形势下党员的培养,入党的意义以及要做好的准备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青年的要求。

对于进入大学的第一堂党课,新生们都听得十分认真,获益良多。思想上的学习必将推动行动上的进步,相信我们的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都会积极进取、有所收获,成为出色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