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申请人谈话活动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4:20

2018年10月18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党支部16名教师党员在北校区8205、8206,分小组与2018级微电子技术专业廖胜前、黎念等58名入党申请人进行了谈话和指导。

首先,信息服务系党支部书记刘睿强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教师、学生积极分子谈话分组安排情况。接着,每位教师党员和相应指导的3-4位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了解。谈话的主要内容包括:向学生介绍入党条件和程序、深入了解学生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入党申请人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方针政策了解程度以及结合学生个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具备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等。同学们积极向指导党员教师介绍自身情况和对党的认识,回答指导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谈话热烈而富有成效,指导老师们认真履行职责并做好谈话记录,同时热情、悉心地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种想法和问题。

通过本次谈话活动,信息服务系党支部及时、较为全面地了解了新生们的思想动态,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同时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为后续学生教育、党员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党支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