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联网工程系举行2018级专本贯通班、卓越班思政主题座谈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0:35

为积极教育引导物联网工程系新同学的思想工作,帮助他们在物联网大家庭里健康成长,10月26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委员、系主任、专业主任、2018级全体辅导员,与2018级专本贯通班、卓越班分别举行了新生思政主题班会。

座谈会首先由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张二元老师通过展示PPT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性质、指导思想、党的奋斗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等方面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了解。接着,从同学们的自身优势等方面多角度解释了我们加强思想建设的原因。张二元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树立的理想,就是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家要确立的信念,就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学们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同学们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思想品德修养的提升,希望大家在党的教育引导下,能够更好地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随后,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徐欣老师就新生入党条件、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的程序和步骤、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写法等方面进行指导,寄语同学们做人做事务必踏实诚恳,合理利用时间,高效率学习,积极主动完成各项任务。期间,徐欣老师对新生提到的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他鼓励新生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加深了物联网工程系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帮助他们今后更好的适应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