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7:05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于2018年11月1日在北区九栋412教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力、各班团支书、班长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本次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罗成鑫主持。

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要充分发挥青年的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个字、每一段话,语重心长、意义深远,引起学院师生共鸣、点赞,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我们深受鼓舞,要牢记总书记重要讲话,努力雕琢自己,使自己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二六”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的重大成就,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意味着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并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这“三个意味着”,为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注入了新的思想动力。团总支书记张力表示,学校与国家民族命运的紧密联系,重电青年应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不辜负时代与国家的期望。

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让我们携起手来,牢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最后,学习会在一片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