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发展对象谈话活动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1:05

2018年11月21日12:30,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针对即将发展的5名优秀学生预备党员,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在7215教室组织开展了谈话活动。活动旨在对拟确定为发展对象的5位同志的基本情况有深入了解,并对入党程序、入党信念等方面进行教育和指导。

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徐欣同志首先就本次谈话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介绍。拟确定为发展对象的5名学生都是在各自工作学习上表现突出的同志,并且对党组织有极强的信念。根据安排,每名教师党员负责与一名学生谈话,并对谈话内容如实做记录。同学们积极向党员教师介绍自身情况和对党的认识,回答指导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谈话主要内容有:了解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通过询问常识性概念,了解预备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方针政策掌握程度;了解预备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具备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并简要谈一谈加入党组织后如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本次谈话效果明显、氛围活跃,通过此次谈话,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对拟确定为发展对象的5位同学的基本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的考察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