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1:22

按学校组织部统一部署,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9日下午1点在10-411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守纪律讲规矩: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室高挂党旗,全体支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欣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由张二元同志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第二项由徐欣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会议第三项由靳智同志领学《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学习任务完成后,参会党员积极发言谈体会。屈琴芹同志表示:我们要党纪面前一律平等;党娇同志表示:党对教育一直特别重视,教师要加强修养,加强教师育德意识和育德能力的培养,明道信道,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张鑫同志表示:要提高教师党员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会议第四项,各位党员按标准交纳党费到组织委员余旭力同志处。

会议最后,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要求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务必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各项会议精神,并应用到我们的工作中去,力争使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