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团建拔河比赛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7:35

为丰富全院教师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彼此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于2018年11月29日下午两点在风雨篮球场举办了教职工团建项目——拔河比赛。

比赛之初,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致辞,表达对本次团建项目比赛的期待、要求与祝福。接着,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罗成鑫同学作为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各参赛队伍比赛轮次。来自行政实训党支部、信息服务系党支部、智能电子系党支部、物联网系党支部的四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

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老师们都拼尽全力为团队而战。场下,各系学生和余下老师们自发组成的啦啦队则奋力为所在支部参赛队呐喊助威,比赛场上气氛异常活跃。通过两两对决,再争夺冠亚季军名次,最终,信息服务系党支部拿下第一名,行政实训党支部惜败,获得第二名,物联网系党支部和智能电子系党支部经过友好协商,一起并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张红斌书记给获奖队伍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在团建活动中奋勇而上、积极拼搏的精神,同时又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谦逊作风。团建项目的积极开展,对于增强学院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学习氛围产生有益效应。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