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智能电子系党支部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5:53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当天没有课程安排的智能电子系党支部师生在8102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改革开放是一个伟大的决策,是中国发展的转折点,大大加快了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极大地提高了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在当前复杂的背景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召开更是给中国人民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

观看大会直播后,智能电子系党支部师生纷纷表示对祖国这40年的巨变深感自豪,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希望自己通过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切实行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