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4:11

按学校党委《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月8日上午9点在10-411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7位委员、总支下属的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全部参加会议,各支部没有课的支部委员也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同志主持。

张红斌同志首先强调了学校党委对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指出总支书记点评和其他总支委员点评时要实事求是,只提缺点和不足,不讲空话套话。行政实训党支部书记廖金权同志、智能电子系党支部书记王用鑫同志、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徐欣同志、信息服务系党支部书记刘睿强同志分别就各自抓基层党建工作先后述职,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张红斌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每位支部书记抓党建的工作进行一一点评。

会议最后,学院主要领导代表党总支对各支部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张红斌同志提出:第一,各支部书记要提高对课程思政工作的重视,认真学习领会重电党[2018]142号文件精神,把工作部署安排到位;第二,各支部要结合即将出台的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履行好支部职责,支部书记要带头抓思想,带头抓学习,要抓好“三会一课”,同时做好支部的宣传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良同志指出:第一,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按双带头人的要求,支部书记的定位要高于对系主任的要求,要有责任感。第二,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更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入心,入脑,更要用来指导具体工作,提高工作水平。第三,要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各系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按学校要求将课程思政工作务必要落在实处。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