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术活动

物联网学院教师代表参加Python大数据与信息挖掘开发师资培训

编辑:赵姣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3日 13:27

日前,Python大数据与信息挖掘开发师资培训在广州举行,此次培训由广州粤嵌公司主办,全国三十余所院校的近8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黄聪和兰飞2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并获得相关证书。

本次培训由粤嵌公司的培训讲师张毅恒和万光海老师主讲。培训期间,首先,以应用卡欺诈的数据分析案例为主线,重点讲解对大数据进行分析和机器学习方法与技巧;然后,培训了python语言的使用,通过该工具的一些常用的函数库,绘制图形化界面,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和分析数据的宏观组织结构。现场既有理论讲授,也有操作演示;既有背景分析,也有经验介绍。我院两位教师积极互动,认真完成项目,顺利通过考核,并获得《大数据工程师培训师》和《物联网系统工程师培训师》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2名专任教师收获颇丰,为今后python和大数据的教学中熟练地进行知识的讲授,提升育人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物联网工程技术教研室 供稿)

关闭